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learn to smile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earn to smile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微笑並不花費什麼,卻創造了許多成果。它豐富了那些接受的人,而不使給予的人變得貧窮。它是疲倦者的休息,是沮喪者的希望,是悲哀者的陽光,是大自然賜予人類的最佳良藥。 

  ——卡耐基 

  兩邊的嘴角向上一翹,一張笑臉就出來了。千千萬萬的嘴角向上一翹,千千萬萬張笑臉也都出來了。微笑,這是一個多麼有詩意,多麼有活躍氣息的詞彙啊!學會微笑,你就掌握了一把神奇的鑰匙。人與人之間,難免有什麼摩擦。想想,當別人不小心撞着你,給你一個歉意的微笑時;當別人不注意踩了你一腳,微笑着給你道歉時……你的感受如何?微笑在臉上,其本源在內心。 

  微笑是無聲的,但又是有聲的,當你走在街上,遠遠望見你的朋友,而朋友也注意到了你。但此時你不能抽出身來跑過去和她(他)打聲招呼,講幾句話,那你就投給她(他)一個算作是打招呼的微笑吧!相信她(他)也會回報你一個微笑的。所有的話語就只在這微笑中而心領神會。 

  微笑能帶來好心情。記得有一次,我去一個雜貨店買東西。那位女老闆微笑着遞給我東西,退給我錢,使我一路上是伴着好心情回家的。我相信,當我心情不好或心灰意冷時,如果碰到了同伴給予我自信或鼓勵的微笑時,我肯定會受感染的,心裏面的不愉快慢慢消去。 

  我不記得在哪裡看到過這麼一個故事:一個小鎮上住着一位富翁,但這位富翁總是板着一副冷麵孔,從來不苟言笑。有一天這位富翁走在街上,一個小女孩看見了他,就給了他一個甜甜的微笑。沒想到,這位富翁當即給了小女孩幾百萬。這件事引起了轟動。後來,人們才知道:原來富翁終日處在那種沉悶的狀態中,所以不苟言笑。而小女孩的一個甜甜的微笑就像迷霧中透進來的一束陽光,照亮了富翁的心扉,讓富翁明白這世間還有這麼美好的東西。小女孩的微笑對於富翁來說是珍貴的,因此富翁為了感謝小女孩,給了她幾百萬。 

  微笑是乾旱后的一場甘霖,滋潤了我們的心靈;微笑是冬日裡的一輪太陽,溫暖了我們的心靈;微笑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心靈……微笑,是什麼?無論它是什麼,我只知道,微笑是生活里明亮的陽光。生活是一部黑白電視,是微笑使它有了色彩,成為了彩色電視。朋友們,學會微笑吧!

您正在瀏覽: learn to smile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earn to smile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