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韋唯的這首《愛的奉獻》傳唱了十幾載,人們都能理解其中的蘊涵。如今,“讓世界充滿愛”這一永恆的話題又將登上日程,讓世界充滿愛,迫在眉睫!

  有了愛,阿富汗、伊拉克的人們將可以不再飽受戰爭的殘酷,不再經歷親人離失的痛苦,他們眼中流露的對戰爭的恐懼,對和平的渴望將隨着愛愈來愈多而消失,他們需要和平的橄欖,一方沒有硝煙的凈土,需要用愛建築他們的家園。

  有了愛,發展中國家如亞洲的某些國家,非洲的國家可以不再忍受發達國家的欺負,不再在經濟、軍事、文化、領土等領域受到侵犯,他們需要求同存異,互相扶持,需要一個公平和諧的秩序,需要用愛建築共同的發展。

  有了愛,森林將得以很好得保護,世界上將不會再有不斷延續的沙漠化,我們將不會再為沙塵暴而煩惱。用愛去呵護珍稀動物就不會瀕臨滅絕。用愛去節約我們的地球資源,保護我們的生命之源,我們何苦再為明天而發愁?我們需要用愛來建設我們美好的家園。

  ……

  愛心無價。

  愛可以讓絕症之人重燃生命之火,可以讓落魄之人重新奮起打拚生活的輝煌,可以讓暮年之人感受生活的溫馨,可以讓殘疾人不再因自身的不便而感到困擾,愛可以讓這個世界多一些溝通,不再有人患精神疾病而可憐……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讓世界充滿愛”,不應該成為空談,我們應用實際行動來表達。

  首先,我們應用心地對待身邊的人和事。從一個善意的微笑、一句溫暖的話語、一個真誠的幫助做起,“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小事不小,足見人精神境界的高低。我們要以善立身,以愛對人。

  其次,我們強烈呼喚社會進行愛心教育,道德教育,讓大家都來弘揚真善美,摒棄假惡丑,在市場經濟競爭的今天,民族傳統的“仁愛博愛”精髓要發揚光大,“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多些善心和愛心,讓每個人不再因無助而寂寞,讓社會之愛成風。

  從你我做起吧!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