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充滿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充滿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片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是一首老歌。可它卻流傳至今。 

  2008年5月12日,發生了以四川汶川為中心的8.0級地震。汶川是四川省的一個寧靜的小鎮,背靠青城山,西鄰都江堰和成都,然而,在14:28分,這裡往日的平靜,卻被這突如其來的地震所打破。那裡的房屋倒塌、地面裂開、橋也塌了,就那麼幾分鐘一座美麗的小鎮夷為平地,這人多麼讓人痛心。這強烈地震,震動了整個中華民族。當時看到那些悲慘的、感人的畫面淚珠不禁的往下淌。當時我們也只能坐在電視機旁看那悲慘的命運看那生命的奇迹。別的也只剩下捐款了。當時我也想奔赴災區去做志願者去安撫那被被震碎了的心。但那隻不過一相情願吧。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志願者,武警戰士紛紛趕到災區展開救援,他們火辣辣的太陽下,在大雨傾盆下,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證人民群眾的安全;多麼感人的事迹,多麼無私的舉動,他們放棄休息,為受災的人們抬起一塊塊沉重的水泥板,給災區人民帶來了生的希望;多麼感人的行動,多麼無私的奉獻,他們體現了中華兒女堅強不屈,甘於奉獻的精神,他們用愛拯救了受災群眾。 

  人間處處有真情,我們學校也舉行了捐款活動,三年級有一個學生抱着儲蓄罐上來,拿出他存了三年的零用錢,這是他自己積攢下來的,也許在炎炎夏日,小夥伴在吃着雪糕時,他沒有吃,也許,同學在吃零食時,他忍着讒,,把錢放進儲蓄罐……以前,他或許顯得有些小氣,可現在他把三年的積蓄都捐了出來。這就是真正的愛心。 

  在電視上,報紙上,都出現了一幅幅感人的畫面。看到連5,6歲的小孩都拿着一元兩元前一蹦一跳的來到捐款箱前,小心翼翼的把錢放入捐款箱內,錢雖然不多,但卻顯出了他們一顆火熱的心呀!大人們就出手闊綽了,幾十的,幾百的,幾千的,都有。這一張張花花綠綠的鈔票都表現出他們的一顆善良,金子般的心呀。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人潮還是不見少,人們依然搶着,他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 

  回過頭來,再看看我們自己,我們不必在烈日炎炎中搶救群眾,不必在洪水中搶救傷員,也不必在廢墟中艱難挺進。我們的本職工作就是學習,我們在學習上不也需要有這種拼搏、頑強的精神嗎?學習不是一天就能學會的,要學會有恆心,有毅力,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成功! 

  汶川地震的那一聲巨響來臨之時,災難已經發生,一個誰都改變不了的事實,讓我們忘記過去,珍視這來之不易的今天,好好的活吧,我們既要為自己活也為死去的人而活,因為那災難是永遠都震不滅我們的心。現在已經到了冬天我們這很冷相信災區那也會很冷,但我們的黨我們的人民不會拋棄他們,愛心捐贈的綿被仍源源不斷運往災區,這不僅送去了身體上的溫暖同時也送去了心理上的溫暖,讓愛的暖流永遠漂浮中華大地的上空抵禦北方的寒流,讓中國不冷。 

  愛心從四川省到別省,從中國到外國,愛心在悄悄的蔓延……

您正在瀏覽: 世界充滿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