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世界充滿愛 

  ——讀熊寧阿姨事迹有感 

  XX小學X班 

  8月10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我讀了熊寧阿姨的故事,備受感動。 

  熊寧阿姨1978年8月24日出生於西安,熱心公益。大學畢業后,本來可以在廣州做一名月薪極高的白領,但是她拒絕了。她認為,那不是她人生的目標,她想當一名志願者,去幫助需要她幫助的人。 

  熊寧阿姨經常去西安的福利院看望孩子們,在她的努力下,有5名孩子被外國同胞收養,在2007年“6、1”兒童節時,熊寧阿姨被授予“愛心義工”稱號。 

  熊寧阿姨以她獨特的號召力,帶動了許多人參加公益活動。熊寧到底幫助過多少人?沒人計算得出。她的事迹在網絡上廣為流傳,網友們稱她為“西安最美麗的女孩”。 

  我也是陝西人,我為能有你這個榜樣而自豪。 

  8月11日 

  星期五 

  晴 

  懷着自豪的心情繼續讀你的故事。 

  2007年3月,得知青海省玉樹發生大面積雪災,熊寧阿姨聯繫了好多朋友,展開募捐活動。他們跑遍了每一家企業,募到了一批救災物資。她和其他幾位志願者,開着借來的車,連夜趕往玉樹,一路上都是積雪,給車子帶來了許多不便,經過兩天的顛簸,終於到達了玉樹,他們立即把一些治凍瘡的葯發放到每個人手裡…… 

  由於西安還有一些物資,經過商量,由另外兩名志願者去拿葯,熊寧阿姨和一位志願者在這裡繼續發放物資,就在去另一個村莊的路上,熊寧阿姨出了車禍……一朵生命之花就如此輕易的凋謝了。 

  熊寧阿姨的故事很快傳進了受災群眾的耳朵,很多受過熊寧阿姨幫助的人得知這個消息后失聲痛哭。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無聲地滑落…… 

  8月12日 星期六 

  多雲轉晴 

  2007年3月12日,瑪多縣城看不到半點春天的痕迹,人們哭着,把潔白的哈達放在熊寧阿姨的遺體上,祝願熊寧阿姨“回家”的路能一帆風順。 

  熊寧阿姨走了,無情的車禍奪走了你年輕的生命。雖然我們從未曾謀面,但你無私的奉獻精神感染了我們,我們會把你的精神傳播,因為讓世界充滿愛是每個人的夢想! 

  我們懷念你,熊寧阿姨!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