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那天藍天靜的沒有一絲白雲。上完體育課我們就去遠程播放室了,看了一個節目講的是鄒躍老師在南京市的演講,題目是“讓世界充滿愛”。 

  使我記憶深刻的一件事是:一位外國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學走路,孩子摔倒了,如果是我們中國媽媽一定會跑上前去,說:“寶貝,摔疼了嗎?”而她不是,也學着孩子的樣子摔倒,當孩子回頭要哭時,媽媽說:“寶貝像媽媽這樣爬起來。有時溺愛是一種致命的傷害”,沒錯,當你要媽媽給你洗一件衣服時,媽媽說:“寶貝,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也許你會責怪母親,你錯了,有時溺愛是一種致命的傷害。 

  當你手中握着你愛吃的零食時,你是否想過為你每天操勞的母親。父親是否吃過?當你和別人打架時你是否想過父母會讓嗎?當你徘徊在遊戲廳門口時,你是否想過父母知道了會多傷心? 

  孟郊說過: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讓我們好好讀書吧!我們是世界的未來;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是社會的未來;我們是父母的未來。“為中華崛起而讀書”。小草都有報答陽光的心愿,難道我們沒有報答老師。父母。祖國的心愿嗎?回家以後你是否對父母說過:“你們辛苦了”如果沒有,你今天打算說了嗎?如果沒有,那你就大聲對父母說:“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