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調皮鬼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調皮鬼是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圓圓的腦袋,白白凈凈的皮膚,一雙圓溜溜的眼睛轉來轉去,時不時冒出幾個鬼主意,一張小嘴能說會道,高興時像抹了蜜 ,說的別人喜笑顏開;生氣時,小嘴翹起來,能掛油壺呢!真是讓人哭笑不得!想知道這個調皮鬼是誰?就請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有一次,學校要開家長會,老師要布置一下教室,這個調皮鬼就毛遂自薦,老師也不知道咋想的,就同意了!於是,這個調皮鬼就‘動工’了!只見調皮鬼挽起袖子,拿起粉筆,真有點大畫家的意思!‘嗖嗖嗖’三分鐘,他的‘大作’就完成了!待我們仔細欣賞他的‘大作’時,卻已經笑的前仰後合了!只見黑板上寫着七個大字,‘歡迎各位爹和娘’,幾個大字旁邊還畫著幾隻烏鴉,烏鴉下面有幾個便便,真是一幅‘大作’啊!真當我們哈哈大笑時,他卻一本正經的說:“笑啥笑,在過幾百年,這可是價值連城的文物啊! 

  這個調皮鬼不但調皮,而且十分愛搞惡作劇。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主任曹老師過生日,我們都不知道。調皮鬼在辦公室罰站時,聽到了老師的談話,便把這個消息公布在班上。待老師來給我們上課時,講桌上已堆滿了禮物,最上面的是一個紅色的大盒子。老師十分感動,打開大紅盒子,一個小丑娃娃跳出來,怪聲怪氣的說著:"老曹,生日快樂!我們聽后,哈哈大笑,而調皮鬼也自然去辦公室‘喝茶’了! 

  要說這個調皮鬼的事迹,說三天都說不完!你們想知道他是誰嗎?可要替我保密哦,他就是我們班的調皮大王——程九翔!

您正在瀏覽: 這個調皮鬼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調皮鬼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