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別看妹妹才兩歲,可那脾氣呀,就像天上的雲,變化無常,而且說變就變,真叫人捉摸不透。

  遇到她高興,好脾氣也隨之而來,“喂,寶寶,把蘋果拿過來”這是她便屁顛屁顛得給你拿過來,有時還親切的叫你一聲或是輕輕親親你的臉蛋。這是她也就萬事好商量,“寶寶,咱們今天不出去玩了好不好……”只要說清楚原因她就會同意的。乖乖地在家做遊戲。就連你呵斥了她,她也會耐心的聽着,一聲不吭,使得別人也就不忍心再呵斥她了。

  妹妹的脾氣好比晴天,一切順順噹噹,而且也會長時間持續,可天也難免會變,若是遇到“晴轉陰”話,那可就是……

  要說壞脾氣,妹妹那脾氣要分三類;第一類,小雨多雲型,也就是,只是耍點小脾氣,這種情況主要發生在睡覺前後,跟她商量某事,基本是不可能的,可只要給她點“紅棗吃”,也便一切順利了。

  第二類:風雨交加型,這時他會因為不高興而哭哭啼啼,用母親的話說就是“吱吱歪歪,像小老鼠一樣”別看這樣,有時連淚珠都不掉,可也夠鬧得,想商量,聯想都別想,“我不”都快成了她的“名言”了。可這壞脾氣來去匆匆,但也可能重複幾遍,家人也就隨她心煩意亂。

  第三類,也就是最嚴重且出現次數最少的一類:狂風暴雨型,一般發生在噩夢之後(具有典型代表意義),這是她會哭鬧個不停,“金豆豆”亦隨之落下,伴有高分貝的哭喊聲,肝腸寸斷一半。遇到這種情況,她周圍的物品可遭殃了,無一難逃倖免,只見她兩手一揮,東西就紛紛往下落,而她的樣子,像只瘋了的小牛,也只好事事順着她,否則,哭得更凶,看你怎樣奈何她!

  妹妹的脾氣,好壞分明,正是這種變化無常的脾氣,使全家多了一份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