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膽小鬼是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膽小鬼是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個膽小鬼是誰? 標籤:膽小鬼作文 小鬼作文 小鬼當家作文 膽小作文

  這個膽小鬼是誰?

  在我們班上,有這麼一個人,儘管她其貌不揚,卻非常引人注目。

  你看,她那一排排長長的劉海像一排門帘從額頭上垂下來,眉毛都蓋住了。眉毛下那雙眼睛雖不大,卻顯得很有生氣。

  這個人性格膽小,有時候上黑板做習題、表演節目、回答問題時腿總是瑟瑟發抖呢!有一次,她在自己的書桌張貼了兩張熒光紙,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她熄了燈上床睡覺,可是她總覺得有一陣陰風從她身邊吹過,往前一看,呀,不好,前面有一雙綠色的眼睛望着她。仔細一聽,還發出“嗚嗚”的叫聲。嚇得她躲進被窩裡不敢往外看,她害怕那雙“綠眼睛”。她悄悄地向窗檯望去。糟糕,那隻“綠眼睛”還在望着她,嚇得她大叫一聲。這時,她媽媽走過來,問明原因后,在她的“請求”下,她媽媽答應和她一起誰。等到早晨,這個膽小的女孩想知道“綠眼睛”的來,仔細一看“咦,這不是她自己親手貼的熒光紙嗎?這時,門鈴響了,原來是鄰居張啊姨,張啊姨是來道歉的,她說,昨天那“嗚嗚”的聲音是從她家的洗衣機傳出來的。原來昨天晚上張啊姨的洗衣機壞了,所以發出“嗚嗚”的聲音。這下可真相大白了。

  你們說,這個膽小鬼是誰?如果你們願意為我保密,我就告訴你:這個人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個膽小鬼是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膽小鬼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