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這個偷懶鬼是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個偷懶鬼是誰?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家庭里,有這麼一個人,儘管她其貌不揚,卻非常引人目。你從家長送給她的“傻大姐”綽號,你就能猜到她身上准有一些有趣的事情。

  你看,她那一排長長的劉海像一排門帘,從額頭上垂下來,把眉毛都蓋住了。眉毛下那雙眼睛不怎麼大,但顯得炯炯有神。美中不足的是她一笑,兩個眼睛就像兩條縫,還有她那不整齊的牙齒從嘴中露出來,散發著臭氣。不過,她壓根兒沒有為這些小細節煩惱過,整天快活得像個小神仙。

  那張小嘴巴蘊藏着她豐富的情感:高興時撇撇嘴,做幾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巴能掛住一把小水壺。從這張嘴巴里說出來的話,有時能氣得人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又能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這個人不僅情感豐富,而且還很愛偷懶。就說一說今天吧!早上,她早早地從床上爬起來寫作文。我心想:“嘿!太陽從西邊出來了。這個滿腦子只想着玩的傢伙,竟還這麼用功,這麼刻苦地學習起來了。真是罕見哪!~罕見!~”心裡想着,我也情不自禁地爬了起來。我沒管她,而是抱着我那心愛的英語書,大聲地讀了起來。我讀得聚精會神,十分認真,彷彿在英語知識的海洋中傲游一番。當我讀完后,她飛快地向我跑來,嘴裡還叫着:“哥!~檢查我的作文!~”她嫌跑還不快,還把本子飛了過來。Bingo!全中!本子穩穩地拍到我臉上,發出“啪”的聲音。我氣得火冒三丈,恨不得把她撕成碎片。她小子還挺精明,嘴裡不停地念着:“I`msorry!”不知道從哪裡抄出一個橘子,雙手捧着它舉向我,一條腿放在地上說:“小子該死,還請哥原諒,請笑納!”我正好肚子餓了,拿個橘子來充充饑,於是就寬宏大量地原諒了她。我一邊剝着橘子,一邊看她的作文。“媽媽的生日快到了,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乖巧的蓉蓉呆在家裡想來想去,怎麼也想不出

  來……”

  唉,怎麼這麼眼熟呢?於是,我在腦子裡飛快地想了起來。對!是大道理故事裡的。哈哈!小小年紀就學會抄別人的作文,長大了還得了呀!於是,我拿給老媽看。老媽看完后氣就不打一處來,一把逮住她,正要動手的時候,她卻搶先將手往媽媽的胳肢窩裡一陣“胳肢”,等媽媽手一縮,她就像腳踩西瓜皮一樣,溜之大吉。過了一會兒,她又像古人一樣,從房間里走出來,在老媽面前跪下,說:“拜見姑媽大人,侄女請罪。”這滑稽的神態,把火氣未消的老媽弄得啼笑皆非,只好嘆着氣說:“唉,真是豆腐掉進灰堆里——吹也不是,打也不是!”我還很佩服她。不管她有什麼心煩的事,她總是一笑了之。有一次,媽媽問她:“作業做完沒?”她堅定如鐵地說:“全部都OK了!”

  媽媽用懷疑的眼光看着她說:“拿過來給我看一看!”她把作業遞給我媽,“什麼?一個字沒動,你到底想幹什麼呀?”說著,媽媽用她們祖傳的絕招——鐵砂掌,向她屁股打去。啊,她又挨打了。打完后,我問她:“怎麼樣?舒服嗎?”她用手揉了揉屁股說:“哦!只有一個紅通通的巴掌印!”說著,她又嘻嘻哈哈地笑了起來。真是樂觀呀!真是“一笑解千愁”呀!

  你知道這個偷懶鬼是誰嗎?如果能替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她就是我妹妹。

  湖北省武漢市?口區水廠路小學五年級:王嘉偉

您正在瀏覽: 瞧,這個偷懶鬼是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個偷懶鬼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