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個開心果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開心果是誰?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這個開心果是誰

  我家有這麼一個人,你從家人送給她“開心果”這個綽號中,能猜出來她身上一定有許多有趣的故事。

  她今年10歲,1.30米的個頭,白靜的臉上,總是帶着微笑,顯得活潑可愛,她就是這樣充滿活力。

  那張嘴蘊藏着豐富的表情;高興時,臉上總是露出兩個微笑的小酒窩,或是扮個鬼臉。傷心時,總是撅個嘴,不說話。但是,你可別小看那張嘴,它會給人帶來快樂。有一次,她和妹妹出去玩,妹妹被石頭絆倒了,腿磕破了,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她卻笑着說:“掉金豆豆了,掉金豆豆了,快讓我接住。”妹妹被逗笑了。記得還有一次,她和表哥去河邊打水仗,明知道自己不是表哥的對手,卻偏偏愛“引火燒身”直到弄得渾身上下濕淋淋的才罷休。回家后,媽媽看見她,就氣不打一出來,媽媽正準備批評她時,她跑進屋,換了一身衣服,跟什麼都沒發生一樣,走了出來,還沒等媽媽說話,就跑到媽媽面前給媽媽“變臉”,講笑話,唱歌……那動作真滑稽,媽媽被逗得捧腹大笑。

  你們猜,這個開心果是誰?如果你願意為我保密的話,我就告訴你,這個人是我!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這個開心果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開心果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