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嗯,這桃又甜又脆,真好吃!”“這西瓜也不錯,還有這蘋果,好甜啊!”你一定在奇怪,說這麼多都是評論吃的啊?是誰說的啊?告訴你吧,是我的妹妹——錢景。

  妹妹今年上四年級,學習在班上也是數一數二的,且不說她的其它什麼優點、缺點的,就她這張肉嘟嘟的小嘴,就夠我說上幾天幾夜的了。

  她這張小嘴有兩個最大的特點:

  特點一能說會道

  她這張小嘴奉承起人來,那可是把你誇得,比世界總統都優秀。姥姥家樓下有很多的小baby,她每天都喜歡下去逗逗他們。找着一個她覺着比較好看好玩的,就開始一番長篇大論:“這小孩兒耳朵大,耳垂后,長大之後肯定有福!”“她這個地方有顆痣,長大以後觀音會保佑她的……”哪個大人不喜歡別人說自己的孩子好,聽了這話,那臉上的笑容跟一朵怒放的鮮花似的,直誇錢景是個懂事漂亮的孩子,錢景也就愛聽這,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縫,只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

  一到大年初二,全家就都聚到姥姥家,大紅燈籠掛着,喜慶的對聯貼着,放着噼里啪啦的鞭炮,姨媽和姥姥在廚房裡忙得熱火朝天,誒,還有一樣不能少——拜年。我們三個小輩的站在那兒,還沒等我和姐姐開口,錢景就先發話了:“祝姥姥姥爺身體健康,壽比南山!祝姨媽越長越年輕,煩惱更少,皺紋更少!祝姨夫多多發財,萬事如意!”終於說完了,弄得我和姐姐還有些尷尬。大人們笑得都喘不過來氣了,這麼個小屁孩就知道這麼多詞,從哪兒學的?

  特點二品天下美食

  妹妹這張小嘴還特別能裝,三個桃子兩個蘋果一起塞到她嘴裡絕對沒有問題。而且一天二十四小時除了睡覺和其他時間基本上都在吃,睡覺前都是含一顆糖再睡。家裡專門買了個箱子給她放零食,放滿的零食兩天就能被她消滅掉。每回去超市,她直奔零食區,開封市大大小小的超市她都摸的很清楚。天天她嘴裡只有一句話“我餓啊!”然後就是一陣翻東西和咀嚼的聲音,最後映在你眼前的就是滿垃圾桶的零食袋。

  現在你了解我妹妹的嘴了嗎?她這張嘴有時讓人氣有時讓人愛,但我更愛我妹妹這個人!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姚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