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動心靈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動心靈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牽動心靈的聲音 

  什麼聲音會牽動我們的心靈?可能回答是眾說紛紜。但我看來,牽動心靈的聲音無疑是春雨。 

  寒嘯過去的不久,“轟隆隆”一場春雨便接着就來。這意味着—春天來了。有一句古詩說得好:“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不錯的,因為這“沙沙”的春雨,大自然間的萬物便蘇醒了。看,幾天前的那一片草地還是淡黃枯萎,彎腰駝背,而今天他們卻是嫩綠得發亮,伸直了懶洋洋的腰身,讓人看了,舒服。“沙沙”的聲音還在下着,但你看遠處的山,早已換上了一件綠色的新衣,他們給雨水刷洗得青翠水靈、珠爍晶瑩,越發顯得嬌嫩欲滴、神采飛揚。細細地瞧一瞧,這“沙沙”的春雨滌盪了污濁,清洗了碧空,澆灌了百花,歡暢了小溪,大地越發清新迷人,空氣越發清香醉人,長空越發碧柔靛藍。一派生氣活勃的景象。“沙沙沙”像母親的哼曲,陶醉着我們。春雨是養育自然萬物的乳汁,那樣的甜美。有了它,萬物才可以更茁壯地成長。 

  好一個春雨“沙沙沙”,我們就像是那些需要春雨照顧的萬物。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處處都可以體現出來。我們在父母的呵護下健康成長,父母費盡心思想讓我們過上好日子。寒冷的天氣,他們讓我們多穿衣服,注意保暖;夏天他們要我記住帶手帕,記得擦汗,不讓着涼……在學校,我們也能在老師的關懷下努力學習,她們會為我們解決困難。當我們遇到難題時,老師們會細心給我們講解,讓學習更好;當我們與同學發生爭執時,他們也同樣會正確的方法來開導我們,使同學之間的友誼和好如初。我們周邊的人這樣做,都是希望我們能做個有用的人。 

  老師家長的種種做法,正如春雨一樣滋潤着我們,讓我們好好成長,有一個豐碩的人生,使我們的人生道路上如受春雨的照顧的萬物一般生機勃勃、青翠剛勁、神采飛揚。 

  春雨“沙沙”,如同老師家長對我們的關心,這不正是牽動心靈的聲音嗎?

您正在瀏覽: 牽動心靈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動心靈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