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觸動心弦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弦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不知何時獨佔看她,卻絲毫沒有察覺她的到來,仍然肆無忌憚的吸取他。

  在我零歲的時候,爸爸媽媽把我帶到世界上,作為報答,我卻整日整夜地哭;在我十歲的時候爸爸在他的生日那天做好菜等我,作為報答,我卻沉浸在別人的生日聚會上,把祝福送給別人;長大了。

  現在,回憶過去,心裡仍然酸酸的。爸爸媽媽,我知道,自從有了我,你們的身上更加的加重了,你們用微笑把自己的辛苦掩飾,掩飾的辛苦。痛苦。我似乎知道。

  父親,您為了我,每天起早貪黑的忙着,我知道您為了什麼,我也明白,我記得有一天,因汽車誤班,我回到家時已是七點半了,回家沒有見到您的身影才知道您騎着摩托車去接我了,聽媽媽說您受傷了,頓時,我的心好像被石頭砸了一樣。望着窗外飄着的小雨,寒風呼呼的吹着,吹的我的心和你的面容一樣蒼桑,看見您那般經風霜的額面孔,我心寒了。爸爸,我希望您少愛我一點,多愛自己一點,我們平分愛好不好?我想您的愛被我霸佔的太多太多了。

  又是一個不眠之夜,我的心在哭泣!

  初一:何光麗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弦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弦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