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撥動心靈深處的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撥動心靈深處的弦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獨自坐在黑夜中公園一隅的長椅上,四周都是茂密的樹林,一陣夜風拂來,吹的葉子刷刷作響。眼前是一條鵝卵石鋪成的小徑,隔着小徑是被黑夜漆成了黑色的草地。

  夜風送來了公園裡響起的旋律,很經典,又慢,一聽就是老歌。接着便是西蒙和加蓬格爾那深沉又帶憂傷的歌聲,起伏的歌聲讓我沉浸其中,陶醉其中,深深地把我吸引了。

  歌的最後一段,使我想起這樣的情景:

  一隻潔白的天鵝在天空中盤旋,飛翔。地上的人不能那樣自由,只得向天空、大地唱出最悲哀的歌。

  我的心隨歌聲起伏也起伏了,歌聲結實后還餘音繞梁。如此感染我的歌少之又少,但這歐美旋律的《禿鷹飛去》,對自由的吟唱深深感染了我。它撥動了我心靈深處的弦。

  老歌,是百聽不厭的。

  獨自坐在藝術的海邊上,看着腳邊忙忙碌碌爬來爬去的小螃蟹,望着海天相連的地方。海,是湛藍的海;天,是純凈的天:陽光,是溫暖的陽光。海浪安撫着五顏六色的石頭。

  整個世界都變得純真了。戴上耳機,耳畔是清新的旋律,描寫着校園的生活真趣。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昨天你寫的日記

  明天你是否會惦記,曾經最愛哭的你……”

  校園生活,離我是那麼近,描寫校園生活的歌聽起來也是那麼的親切。這首沁人心脾的歌,是對同桌的真情訴說。那純真的歌詞和歌聲,撥動了我心靈深處的弦。

  同桌,我們在一扇窗下共同學習,分享快樂和憂傷。早上,你總是不晚不早地來到學校,陽光灑滿了教室,我們便一起學習,下午,你便在月光下離開青春的園地。有你在,我的校園時光總很快樂。我見過你的燦爛的笑容和悲傷的淚花。在這個班集體中,你真的快樂嗎?

  《同桌的你》,美麗的校園歌曲。

  打開電腦,打開擠得C盤水泄不通只好移到G盤,擠滿了各種音樂的文件夾,用Realone打開流行歌曲,一位歌手的各種調的歌便舞動了。有快節奏,振奮人心的《忍者》、《漂移》,也有慢節奏抒情的《發如雪》、《星晴》。他,便是周杰倫。

  同樣,他的歌有時也會撥動我心靈的弦呢。流行不一定庸俗,在他的歌中,我可以放鬆心情,這是最重要的。

  我聽歌之旋律,歌撥動我心之弦。

您正在瀏覽: 撥動心靈深處的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撥動心靈深處的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