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化石吟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石吟讀後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完《化石吟》這篇課文以後我深有感觸。化石是堅硬的,是動植物死亡后腐爛的屍體經過了沙石的填補,最終形成了無機物的石頭。有機物,經歷沙石填補,這需要很多時間的磨礪。

  我思緒一轉,化石的形成過程多麼很像英雄從人民群眾當中挺身而出,英雄的誕生需要時代的催生,要經過千百年風雨的磨礪,化石的情況也是如此。

  草木形成化石,千噸巨石壓不倒。化石的存在,為我們當今的人們研究古代提供了最好的途徑,這恰是像園丁栽培滿園春草供遊客去欣賞。儘管人們欣賞美麗花朵的時候,沒有想到這一切都是園丁的辛勤工作結果。不過園丁認為自己的成績讓人讚不絕口,自己也很滿意了。

  我覺得我們當今時代的學生也應該學習小草的堅毅不倒,成為一名優秀學生。

  初一:www111

您正在瀏覽: 化石吟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石吟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