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恐龍化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恐龍化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恐龍化石 

  太好了!太好了!今天媽媽要帶我去杭州看恐龍化石啦!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 

  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浙江自然博物館。我領了門票就迫不及待得跑進去看,哇!好大的魚龍化石,它的嘴巴長長扁扁的,一節節的脊椎用鋼筋固定着。接着我們走進了大展廳,裡面展出了很多浙江出土的恐龍和恐龍蛋化石標本。我一件一件仔細地看過去,有鴨嘴龍化石,有翼龍化石,還有竊蛋龍化石。一個長脖子的恐龍化石吸引了我,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來給您介紹,這是中國東陽龍,它大概有5米高,長15.6米,是距今8500萬年前白堊紀的恐龍。”媽媽笑着表揚我:“QQ都成恐龍小專家了!”我偷笑說:“我是看過介紹才這麼了解的。”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要回家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博物館看看其他的展覽。

您正在瀏覽: 看恐龍化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恐龍化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