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恐龍化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恐龍化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恐龍化石,那麼我一定是個霸王龍化石。 在白堊紀的一天,我還活着的時,我在遼闊的草原上覓食,天上的翼龍為我歡呼,地上的小型動物為我讓路,我享受着王者的待遇。 突然,我發現了一隻三角龍在那吃食,我便加足馬力向三角龍衝去,可它看見我來,就以光速躲開了,隨後一場不可避免的肉搏戰便展開了。 一開始,我便使出了殺手鐧——霸王龍爪,朝三角龍身上劃了一條長長的抓痕,它疼得嚎叫了一聲,隨後把頭垂下來,想用它那鋒利的角來撞我,我看出了它的企圖便閃開了,閃到了一條大河邊,可腳還沒站穩,三角龍有乘機來撞我,這下我便慌了,又一閃,結果閃到了河中央。這時,我感到我的身體在漸漸下沉,原來,我陷入了淤泥里,最後,我絕望的吼叫了一聲,地動山搖后,便與世長辭了。 在河底的淤泥里,我的屍身與空氣隔絕,經過無數的春秋後,由於地殼運動,我被翻出了地表,成了一具完整的霸王龍化石。後來科學工作者發現了我,把我送進了北京恐龍化石博物館,成了博物館的一大亮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恐龍化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恐龍化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