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語,人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人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晚,一顆碩大的流星劃破天際,咆哮着撞向地球。與此同時,一個人對着流星說出了他的願望。於是,流星伴隨着一個埋藏已久的願望從天邊匆匆劃過。 

  A1 

 清晨微潤的空氣如水般劃過我的身子,我舒展了一下葉子,擺了擺腰肢,愜意的享受着陽光溫柔的撫摸。打了幾個幸福的呵欠,便開始一天的活動。我,一朵再普通不過的野菊花,準確的說,我生命中的前十五年是人。一顆流星劃過天宇后,才變成一朵野菊花。為什麼呢?嘻嘻,先買個關子。噓……有人來了。 

  B1 

 我抬頭,環視了一下四周。雖然是晴天,可不知為什麼總有一種含義瀰漫在空氣中。風有一下沒一下地吹着,雲也懶洋洋的躺在那,一切都是那麼的無精打采。我在承受了喪妻的巨大打擊后,終究還是無法面對女兒的出走。報案好幾天了,一點音訊也沒有。我苦嘆一聲,微微顫抖的手伸進了衣袋,抽出一支煙,點燃,自顧自地抽起來。我仔細的打量着路邊的小野菊花,她彷彿天生的舞蹈家,一顰一動都是那麼美妙無比。苦笑兩聲,要是能像他們那樣,自由自在的,該多好! 

  A2 

  啊,那個走過來的人,竟然是爸爸!!他一定會是因為我的離家出走而面無神色的吧。他看起來蓬頭垢面,下巴上胡亂長着幾縷胡茬,佝僂着身子,精神頹唐。他一定不會想到我變成了菊花。如果不是迫於學校的壓力,我怎麼捨得離開您呢!爸爸,請原諒我的最後一次任性,滿足我最大的心愿吧!風吹起來了。爸爸,請欣賞這最後的訣別之舞。 

  B2 

 我的女兒學習一向很努力,這次的期中考試不負眾望,考到前三名,這對成績平平的他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飛躍啊!可自此他的臉上就再也沒有了往日的春風滿面。他每天依舊刻苦學習,可沒想到他開學的第一次考試就跌到了八十多分。從此他便一蹶不振,拒絕上學。女兒啊,只要你肯回來,爸爸做什麼都願意! 

 這位父親一邊踢着路上的碎石,一邊把尋人啟示貼在路邊的電線杆上,嘆息着遠去了。順着父親的身影,可以發現電線杆上滿滿的全是尋人啟示,他們上面的照片大都是十幾歲的樣子。那些曾經燦爛的笑容,將成為過去。 

 風起了,風靜了。花兒們依舊擺動着柔美的腰肢,跳着只有他們才懂得舞蹈。

您正在瀏覽: 花語,人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人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