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語 標籤:花語作文

芳香是大自然對花朵的厚愛,藍天是大自然對雄鷹的眷顧,美麗,晶瑩不是雪花的附加,我渴望的生命的天空燦爛如朝霞。

  小時候,我的願望是做一名老師喜歡的學生,在風一樣的日子裡,我乖巧的學習,乖巧的做人。可是仍然免不了做錯事而挨罵受罰,我小小的心眼裡蓄滿了悲哀,化作清流,粘濕了額前的頭髮,失望的愁緒像一團霧包裹了全身,老師彷彿讀懂了我的心思,找我談心。我忽而感到釋然了。原來許多事是不能強求的。有一顆平常心就好。

  長大后,我被可愛美麗的小鹿姐姐所吸引,常常夢想着自己有一天能成為一名主持人,創辦一個屬於自己的欄目。艷麗的花兒還沒開放多久,便遭到風霜的襲擊。同學們不屑的眼神,有意的疏遠,是我從希望的巔峰跌入失望的低谷。是啊,醜小鴨憑什麼資格能做天鵝夢呢?溪水中的葉兒是小小螞蟻實現願望的扁舟,輕紗般的白雲是天空嫵媚的裝飾,我的夢只能藏在潮濕的雨季里,我只能把折了骨的“風箏”收起來扔進風裡,化作煙塵。同桌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不要管他們。”心裡豁然開朗,彷彿陰霾多日的天空終於見到了陽光,我又找回了我自己。

  四季更迭,春華秋實,一路走來,有人收穫了滿懷的喜悅,有人卻剩下空手而歸的悵然,無耐也好,憂傷也罷,生命就在無盡的追求中走向終點。只求無悔青春。

您正在瀏覽: 花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