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語,花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語,花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語,花知 標籤:花語作文

  12歲、13歲、14歲,不是很大,也不是很小,管他呢!反正都是在花一樣的年齡。可是,可是,總有些花提前“退伍”了,因為花蕊已敗。

  很感謝,很感謝上蒼,我是人,而不是四腳小爬蟲,我能看懂愛;很憎恨,很憎恨老天,周圍的人卻不懂我的愛;很後悔,很後悔為什麼我是人,而不是四腳小爬蟲,需要顧及那麼多的滄桑。為什麼是同樣的花,卻得不到像別的花一樣的安撫?

  有時候,看着別人三三兩兩的走在一起,真是難免些傷懷,也只有自我安慰一下,感嘆不是我不知花能解語,不是我不知酒能解愁。望着附近的那一堆花,真是好好羨慕,儘管在一起難免些磕磕碰碰,我還是望斷了頸的盼着。

  日子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看完了幾本《創新作文》,上面的文章透漏的性格實屬我意,漸漸的,我便“沉淪”於此,我想,上天把這麼多性格各異的素未謀面的朋友送給我,我真的不知是否好壞,我可以將我的精神全寄托在此,因為這裡有好多“同志”,也許這便是理解。望着這些“同志”的花開花落,真是很理解自己為什麼還如此快樂。

  《創新作文》一定會越辦越好的,因為還有許多花等着它。

  但願一切好,加油,同志。

您正在瀏覽: 花語,花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語,花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