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到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是有些人喜歡,有些人討厭,可她卻不在乎別人的討厭。她,總是悄悄的走近我們的生活,給我們許多快樂,也給了我們許多煩惱。我們從不會觀察到她,因為她是春,許多人都被她所迷惑。春,是大自然的一種季節,同時,春,也像一位少女。 

  春,靜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我們在校園裡來來往往,卻沒觀察到她的到來。她的到來,給周圍快枯死的野草一個驚喜,只要再堅持一下,就會恢復原來那翠綠的身軀,因為只需要等待雲朵里那調皮的春季雨粒在自己身上跳動幾下。雨珠濕潤了大地、樹木、花草上,樹木及花草馬上顯得精神滿滿,大地被這水露沾上后,立刻在土裡鬆鬆,不幾天就排滿了許多“隊員”,它們個個顯得精神十足,沒有一點疲勞和困擾,一個個站得筆直筆直的。 

  一場春雨下過,大地萬物復蘇、百花齊放,能感覺到土裡的蚯蚓也想和春見面,和她交朋友。隨着這一場春雨的到來,才讓我們知道,春,已經來到了我們的生活中,給了我們無數的歡喜。 

  來到我們學校的大榕樹下,可以發現春的足跡、春的到來,甚至春就等在這裡。看看,瞧瞧,要仔細觀察,你可以拿起鐵鍬在土裡鏟幾下,也許會有許多蚯蚓在土裡折騰呢! 

  來到操場的每個角落,都有許多剛長出來的野草在隨着風搖擺着。春也來過這裡,不然,平常的個個隙縫,為什麼會突然蹦出個莫名其妙的小草呢?說明春的到來,讓根本沒勁的小草,忽然有了力氣掙脫枷鎖的束縛。這讓我感覺到春的到來,像是給人們一種信心,像是給人們一種不怕困難、勇敢向上的心。 

  春天,你給我送來了要仔細做事的心裡,謝謝你春天,希望你以後再來我們的校園遊覽。

您正在瀏覽: 春到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