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到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校園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濯心湖畔的楊柳樹泛起了綠暈,幾點春雨,淅淅瀝瀝的雨點在湖面飄過,漣漪層層打開,偶有的微風拂過發梢,在湖面映出了幾分動人。魚鱗波浪推一浪,圈圈圓圓,執一桿雨傘,徜徉在熟悉的校園內,感受如夢如幻的早春氣息。

  公寓樓下的玉蘭花開了,清香怡人,迎面撲來,縷縷清香,淡雅不失高貴,爭相招展,姿態多多。彼時,沉寂熟睡了一個冬天的籃球場又恢復了往昔的活力和朝氣。看乒乓球在空中劃過一道不完美卻讓人留戀的弧線,看籃球在空中留下了幾分欣喜的氣息與喜悅,看羽毛球在空中躍出一道青春的音符……

  教學樓外,紅的、粉的、黃的、白的……都湊了起來,一同來道賀春的回歸,熱熱鬧鬧的打成了一片,小草也探出了腦袋,忙趕着來慶賀。

  我想,這或許就是古人所說的“春色滿園關不住”了吧。

您正在瀏覽: 春到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