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到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天過去了,寒冷的北風終於停了,春到了,新的一年開始了。

  走進校園裡一看,柳樹已經發了芽,迎春花也羞得跟個小姑娘似的,含苞待放,草地也彷彿一夜之間就綠了,閉上眼,你是不是會聞到濃濃的青草味兒?看吧!池塘邊的垂柳正在映着湖水打扮自己呢!

  春天,就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姑娘穿着紗衣正把溫暖從小籃子里撒向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你看,她一揮手,屋頂上的雪化作了水,她又一揮手,垂柳長出了細細的枝條,那葉子嫩嫩的,那是你從未見過的生命力!蓬勃的生命力!使你不忍得摘一片。

  如果下點雨就更好了!朦朦朧朧的,站在細雨中,就好似站在煙霧中,在雨中向遠處的房子望去,就像見了海市蜃樓一般,妙,太妙了!雨,把春的生命力帶進了校園,生機充滿了校園。透過雨,你彷彿看到了萬物在生長,透過雨,你彷彿看到了樹兒在生葉,草兒在發芽。雨中的校園真美!

  春花兒們啊,都含苞待放,一個個都長滿了花骨朵兒,白的、黃的、紅的,這時,你也許會想:花兒明天也許就開了吧。果真,一夜間,大大小小的花怒放了,那景色,美極了。你看那花兒,正害羞地低着頭呢!聞一聞,花味又香又甜。可別摘,花也會生氣。鮮花盛開的校園真美!

  最有生機的就是小草了!一個個調皮地拱開厚厚的土層,頂開堅硬的石塊,來到地面上,伸伸懶腰,打個呵欠,還面露微笑呢!聽聽,它們在說什麼?噢,原來是這樣,它們正在訴說著自己是經歷了怎樣的困難,頂開石塊土層,是啊,經歷了一個冬天,也該是它們驕傲的時候了!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春到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