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到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校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到校園

甘肅省華亭縣東華小學三年級六班

  張宇華

  啊!盼望已久的春天來到了!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到處生機勃勃,一片生機盎然。

  綿綿的細雨淅淅瀝瀝的撒着,輕輕地,像是小女孩玩遊戲時用灑壺灑下的水珠晶瑩而閃亮,洗綠了柳枝,洗紅了花朵,洗青了山野,花朵兒張着紅紅的臉,小草兒透着嫩嫩的芽。

  春天的校園更是另一翻景象,同學們脫掉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個個笑容滿面;花園的草地上,小草象大力士一樣破土而出,遠遠望去,綠油油的,像鋪上了綠色的地毯,園子里各種花兒也爭香鬥豔,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四棵大柏樹高聳挺拔,大柏樹中間的孔子石像更是栩栩如生,均為校園增添着生機,在看看那一棟棟教學樓,它就是將我們每一位同學帶入理想天堂的場所,多麼莊嚴而神聖。

  春天的校園真美啊!我愛我的校園,更愛帶我進入理想天堂的學校。

指導老師:馬妍

您正在瀏覽: 春到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