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到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到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到校園 

  春天來到了我們的學校,校園一下子變得春光明媚。小草探出了嫩綠色的小腦袋,一片片,一叢叢,彷彿給大地披上了綠茸茸的地毯;紅紅的桃花像趕集似的,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開滿了枝頭,散發出陣陣誘人的清香;一棵棵松樹,褐色的樹榦,筆直筆直的,滿樹的針葉綠得可愛,為校園撐起了一把把亮麗的大傘…… 

  一條水泥大道一直通向教學大樓。聽,同學們“咚咚”的腳步聲,朗朗的讀書聲,“嗒嗒”的隊號聲,“加油、加油”的喝彩聲,交織成快樂的校園晨曲。 

  雄偉的《義勇軍進行曲》奏起來了,金色的陽光灑向校園,莊嚴的國旗冉冉升起,我們心中充滿了對祖國的熱愛,決心為五星紅旗爭光添彩。 

  春天來到了我們的心裡。活動課是校園一天中最熱鬧的時候。操場的中央,籃球隊員們生龍活虎,競爭激烈;操場周圍,同學們有的跑步,有的跳高,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踢足球……一個小朋友望着眼前生機勃勃的景象,情不自禁地學着詩人吟誦起春天的詩,“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有的昂着頭放聲歌唱《春天在哪裡》;還有的學小動物可愛的動作:那隻小兔子在地上跳來跳去,這隻小雞在地上啄米……整個校園在跳躍,在歡笑。 

  春天來到了我們的教室里。小朋友像一顆顆小樹苗,綠瑩瑩的,接受着園丁的澆灌,吮吸着知識的甘露。他們迎風招展着,成長着。正因為有了這些“小樹苗”,校園才格外年輕,格外活潑,格外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到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