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不管是哪一塊地方都是美麗的,都是我們學生休閑的好地方。

  每當早晨,我背着書包來到學校上學的時候,遠遠就能夠看見校園裡那高大的鐘樓。這鐘樓就已經成為我們學校的一大標誌。走進校門,第一眼就能夠看見正對着校門的一座高大的塑像,那就是當代文學巨匠茅盾爺爺的塑像。塑像的下方座位上面還雕刻着他的老師對他的作文的批註呢!往左右兩邊觀看,你就可以看到兩塊草坪。再往裡走,你就能夠看到一個大操場、兩個籃球場,還有六張乒乓桌。每一天早晨,都會有許多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進行體育鍛煉。

  如果你是從後門進我們學校的話,最吸引你的將會是一個新建的玩沙池。課間和中午休息的時候,同學們都會盡情地在那裡玩耍。玩沙池邊上還有兩座用泥土堆起來的“小山”。左邊的草坪上,有一條用鵝卵石鋪成的小路。這條小路一直延伸到食堂那邊。這條小路的中間有兩張石桌,八隻石凳。中午吃好午飯以後,同學們就會在那裡坐在凳子上面聊聊天,晒晒太陽……

  草坪上面不僅有玩沙池、石桌、石凳還有許多樹。同學們最喜歡的就是那棵從老學校移植過來的桂花樹。每當桂花樹開花的時候,我們整個校園都充滿了桂花的香味。它讓我們沉浸在歡樂之中。有些同學在休息的時候會拿了一張紙來到桂花樹下面去撿那些掉在地上的桂花。他們撿了一些桂花以後會把紙包起來在紙上戳幾個洞,然後放在鉛筆盒裡,讓整個鉛筆盒充滿了桂花的香味。這香味還會散發到整個教室,甚至還會衝出教室散發到走廊上校園裡,和桂花樹上的香味合在一起散發到校外……啊,這時,你一定會覺得我們這個校園真的是太美了,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