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冬天,我們的校園依舊是那麼美麗。

  走進校園,右側是遊樂園。那裡有許多運動器材。體育課時,我們在器材上爬來爬去,談論自己想玩的遊戲。聽,這裡時不時傳出我們歡樂的笑聲。每一個人都知道,遊樂園是我們的快樂園,在那裡,隱藏着一個個美麗的夢想……

  穿過教學樓,來到植物園門口。走進植物園,一條石子鋪成的小路直通深處。再走幾步,幾片巨大的芭蕉葉擋住了耀眼的陽光。一陣微風吹來,芭蕉葉“沙沙”地作響。抬頭直視前方,一片翠綠色映入眼帘。讓人感到像是走進了美如仙境的世界。一路上,各種各樣的植物在路旁探出小腦袋。有的花昂首挺胸,擺動着她綠色的裙子;有的花垂頭喪氣,像做錯事的孩子;有的花搖着紅彤彤的花瓣,像是在跳着歡樂的舞蹈。在植物園的盡頭,有一個小水池,長0.8米,寬0.5米。小水池的水真靜啊,靜得沒有一點水紋;小水池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瓷磚;小水池的水真多啊,多得可以養十幾條金魚。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它永遠都是那麼美麗。

  廣州市天河區龍口西小學四年級:吳倩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