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鼠王子和貓女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王子和貓女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老鼠王子和貓女王

  小朋友們,你們聽過老鼠王子和貓女王的故事嗎?今天我要給大家講的就是發生在它們之間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老鼠王國,他們的王子是個勇敢而善良的老鼠,老鼠王子有個心愛的姑娘就是鄰國的老鼠公主。

  有一天,老鼠王子接到了個對於他來說是噩耗的消息,他心愛的老鼠公主被可惡的貓女王給抓走了。老鼠王子立刻上路去營救他的公主。他走啊走,穿過了陰森可怕的森林,度過了湍急的河流,終於在一個黃昏時分來到了貓女王的領地——貓國。老鼠王子偷偷的潛進貓國,來到了貓女王的皇宮。但是並沒有找到公主,正當王子心急如焚的時候,他遇見了個好心的布娃娃,布娃娃告訴他,公主被兇惡的貓女王給變成了一個圓圓的球,要是想把公主變回原來的樣子,只有一次機會,如果王子沒有分辨出哪個球才是他心愛的公主,那麼公主將永遠的變成球,在也不能恢復成原來的樣子。最後,布娃娃告訴王子,公主所變成的球被貓女王收藏在了最後一間房間的黃色箱子里。王子按照布娃娃的指引,來到了那間房間,一推開門,他驚呆了,大大的黃色箱子放在房子的中間,裡面滿是球,他根本分不清哪個才是公主變得。

  王子想了想,決定用提問的方式來找出公主。他問那些球:“你們喜歡貓女王嗎?”有些球說喜歡,有些說不喜歡。王子又問不喜歡的那些球,“你們覺得貓女王是個好人嗎?”“好人”“壞蛋”各種聲音此起彼伏。現在王子開始問他的最後一個問題了:“如果我也變成一個球,陪你們玩耍好嗎?”“好”除了一個球說不好以外,所有的球都同意了王子的提議。王子果斷的對着那個不說好的球說“你就是我心愛的公主。”話音剛落,球就變回了美麗的老鼠公主。正當他們要離開的時候,貓女王發現了他們,:“你竟敢把我的東西給帶走,我要把你也永遠的變成球。”貓女王惡狠狠的說。這個時候,援兵到了,布娃娃,小汽車,小飛機。玩具都趕了過來,跟着老鼠王子一起消滅了可惡的貓女王,從此以後,再也沒有小動物被貓女王給殘害了。

  勇敢的老鼠王子和美麗的老鼠公主也平安的回到了他們的國家,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初一:孫鵬程

您正在瀏覽: 老鼠王子和貓女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王子和貓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