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花壇。花壇里的花已經盛開了,有紅的、黃的、白的、粉紅的……不同顏色的花爭奇鬥豔,它們一朵一個姿勢,有的全開了,有的只開了幾瓣,有的還是花骨朵,飽脹得馬上破裂似的,一陣清風吹來,還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

  走過花壇,來到操場旁邊的生物園。你可以看到裡面種有好幾種不同的花草樹木,有高有矮,有粗壯的也有細嫩,形狀各異,而我卻都叫不出它們的名字來,看着一園的綠色,一派生氣勃勃的樣子,還有那剛探出頭來的嫩葉還在吮吸着露珠,樣子可愛極了。生物園裡還有個靠牆而造的假山,假山上有小瀑布,幾縷瀑布從上而下流進小池裡,小池裡養着兩條黑色的小金魚,它們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像是什麼煩惱都沒有。假山上石頭縫裡還長着一棵形狀奇特的樹,像盆景里的茶樹,葉子很茂盛,給假山又添了幾分生機。

  站在生物園門口環視校園一周,你就會發現每幢樓前都整整齊齊地種着幾棵常綠植物,像衛兵一樣日夜守護着校園。這些常綠植物,有的已經種了幾十年,已有幾層樓高,有的種了幾年,也有一層樓高。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一年四季都是綠的。春天樹稍上添了新綠,在原來墨綠的葉子里格外顯眼,最特別的是有幾株女貞子這時除了添上紫紅色的新葉之外還在枝葉間開滿了許許多多白色的小花,遠遠看去真像繁星點點,繚人心思。到了夏天,同學們就會在樹蔭跳繩、踢毽子、做遊戲。有它們,我們的校園才更舒適,才更有生機。

  說到這裡,你是不是已經覺得我們的校園很美麗呢?有機會歡迎你到我們學校來。

  廣東肇慶懷集縣懷集縣實驗小學四年級:譚旭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