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女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女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女王 

  ——讀《挺起不屈的脊樑》有感 

  在5.12的大地震中,湧出了許許多多的感人事迹。它們就像是一顆顆閃閃發光的小星星,在歷史的夜空中熠熠生輝。其中,有一顆星星,在我腦海中不停閃爍,激勵着我不斷向前走。 

  她就是高瑩,一個在地震中綻出了最美微笑的女孩。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隨着“轟隆隆”的一聲巨響,大地暴怒了,她發狂了。 

  一個女孩,被埋在了廢墟中。在這樣的災難面前,女孩的臉上流露出的不是驚慌和害怕,而是蕩漾着最甜美的微笑。大家都稱讚這是地震中最美的微笑。 

  這個最美的微笑,來自都江堰聚源中學15歲的初三學生高瑩。她在地震的廢墟下被埋了20多個小時之後,終於被解救了出來。但是,她卻永遠地失去了雙腿。她在也不能像同齡的孩子那樣,快樂地奔跑了。她本該痛苦悲傷,可是她臉上卻綻出了最甜美的微笑。她說:“我不怕,我會勇敢。” 

  這個女孩,讓全國都震撼。這個微笑,讓全國都感動。高瑩,這個女孩,用她的勇敢和微笑感動了全國,她是當之無愧的微笑女王! 

  她的微笑,向他人傳遞勇敢;她的微笑,讓自己將生命擁抱。她的微笑,是一面旗幟,也是一面號角,激勵着我們,向前進!我們也要像高瑩一樣,擁抱生活,熱愛人生,怒放生命!

您正在瀏覽: 微笑女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女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