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如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如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如歌 

  人生如一年四季,有春、夏、秋、冬四曲。春,你的生命之花就此綻放;夏,你走進了最燦爛的青春時光。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秋、冬就是你人生中,最凄涼,也最寒冷的季節。但即使如此,我們也應該感激四季,感激人生。 

  春之曲——童年 

  她,在這個曲子中,度過了第一個高潮——那便是她無憂無慮的童年。春天,花兒開放了,她的生命之花也就此綻放。天真,無邪,就像一張白紙,一塊透明的水晶。她感激春,感激春賦予她無憂無慮的童年。隨着曲子,我們流進了下一樂章——夏。 

  夏之曲——青春 

  現在的她,漸漸褪去了兒童時代的幼稚,邁着輕盈的步伐,走進了青春的殿堂。青春是蓬勃的,青春是美麗的。但她從不認為青春是流星般只留下一瞬的美麗,而是如夏季般漫漫卻不失朝氣。她感激夏,感激夏賦予它朝氣蓬勃的青春。但夏天的炎熱被徐徐秋風吹散,驀然回首,已入深秋。 

  秋之曲——凄涼 

  青春仍揮灑在她臉上,但她的笑容在一剎那間僵硬下來。剛剛步入青春的她,就要面臨著一位親人去世的痛苦。“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落葉歸根,碾作塵土,但這更讓她堅定了自己的信心,她知道,這些痛苦都是無可避免的。她感激秋,感激秋賦予她充滿挫折的歷程。就讓這早至的白雪,把者蕭瑟的秋掩蓋吧..... 

  冬之曲——回憶 

  大雪在一夜之後便鋪滿了整個天地,窗外的雪,分明落得沒有聲響。她在窗檯前靜靜的欣賞着,不禁心中一驚:一年就要過完了。她此時想到了春天的繽紛,夏天的蓬勃,秋天的凄涼,冬天的無聲。同時,她又想到了過去的點點滴滴,眼眶中滲出了些淚水,慢慢地劃過臉龐,最終墜了下去,它盛着快樂與憂傷深深的墜了下去。此時的淚,分明也落得沒有聲響。她感激冬,感激冬賦予她最美的回憶。 

  這個她,就是我呀,我感激四季,感激四季賦予我所有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四季如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