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已到了,我扶着下額,望着那美麗的星空,數着天上的星星,突然發現,牛郎星和織女星相隔那麼遙遠。我百般聊賴,又獃獃地望着星空,開始沉溺!

  我喜歡這樣,每天扶着下額,望着星空,數着星星,又突然發現什麼。因為,黑暗代表着我的心情,只有黑暗才能讓我感覺溫暖,感覺快樂。我常常沉溺於天地之間,有時候有輕生的感覺,不知是因為我的悲傷,還是因為我的無賴,常常總這樣憂鬱。朋友不理解我,離我遠去;父母不看重我的存在,常常冷落我。只有黑夜,它讓我感到溫暖,感到光明。

  一切總會過去的。我常常這樣安慰我自己。但一切都還在,一切都沒有過去,悲傷、痛苦、失望,都不會過去,都會依然清晰地記在我的腦海里。我慢慢沉溺,沉溺於過去,我不明白這世界這麼討厭我,對我不公平,為什麼還要讓我存在?愛哭的我,悲傷的我,憂鬱的我,到底哪個才是我?!我要做真實的我,不要沉溺!不要憂鬱!我常這樣說服我自己,給自己下決心。

  每當下了決心的第二天,我試着適應陽光,但沒能成功,我始終害怕陽光,是那麼刺眼,讓我感覺不舒服。所以,我躲回家裡,用被子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才舒服了些。我討厭自己,為什麼自己下了決心總是做不到?!為什麼要逃避現實?為什麼不做回自己?這樣的事,已發生了好幾次,為什麼我還是做不到?

  夜晚來臨,我開始欣喜。覺得星空是多麼美,我又開始數星星。“一顆,兩顆,三顆”然後大吃一驚,發現有一顆星星正躲在一角哭泣!看着星星,我似乎明白了什麼,也跟着哭泣!

  “鈴鈴鈴”鬧鐘吵醒了我,我突然發現,星星哭泣是我的夢!再仔細想想,天空是無邊無際的,怎麼會有一角呢?我微微一笑,覺得自己笨得可以。突然,我頓了頓,“啊我我會笑了”我欣喜若狂,然後沖向門外,想試着適應太陽,又驚奇地發現,我不怕陽光了!想起昨晚那場夢,大概,大概上一星星幫助了我吧?也或許,是天使在幫助我呢!呵呵!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