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不曾離開(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曾離開(2)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是我!”“海盜”強硬的語氣不容人反駁,“快出來,我需要你幫我預測。”  

  屋子中間的木櫃有了響動,像是地震般的顫抖起來。

  半晌,一個穿着紫色斗篷的巫婆從木櫃里鑽了出來。

  “別慢吞吞的,我需要你來預測這個女孩的命運。”“海盜”說。

  巫婆顫抖着從木櫃中邁出來,想必這個木櫃便是她居住的“房間”了。

  巫婆是駝背。紫色的斗篷後面有一處高高的凸起。

  “我說過,我不會輕易為人預測命運。”巫婆的干啞嗓子又響了起來。

  “別讓我再重複,我要知道這個女孩能不能為我帶來好運,並將這個麻煩的小子帶走。”“海盜”篷亂的鬍子上下抖動,“要知道,我想盡辦法,卻總也甩不掉這個魔咒。”

  女孩詫異的望着巫婆,她的臉像蒸干水份的爛蘋果一樣。

  巫婆不耐煩的小聲嘀咕着,從寬大的紫色斗篷里摸出一隻水晶球。

  水晶球閃閃發光,有藍色的光環像電波一樣在水晶球中滾動。巫婆用又長又髒的紫色手指甲指着水晶球體,嘴裡喃喃念動咒語:#¥%*—……

  女孩覺得神志恍惚,眼前的一切變得模糊不清。

  像是深谷里傳來的呼喚,喚起女孩記憶中沉睡的靈魂……

  “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橙橙……”

  “你在這裡做什麼?”

  “我……找不到家了……我迷了路……”

  “你要去哪裡?”

  “我……我要回家,我要回到那個砂丘魔堡。”

  “你要去找誰?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我……我要去找……去找……”

  女孩儘力思索,她的眉頭緊皺,呼吸急促,她在想着那個人的名字。

  一個對她來說很重要的人的名字!

  可是……可是她卻想不起來……

  水晶球開始變亮,在巫婆的紫色指甲上轉動。

  無數只風箏與一個男孩子的臉孔出現在水晶球中,像是變幻多端的雲彩,縈繞在所有人眼前。

  “黑衣人”的面紗被陰風吹落,水晶球中人物的臉孔折射到他的臉上。

  巫婆額角的汗珠滴落:“奇怪,竟然有兩張一模一樣的臉孔……”

  “快說,這個女孩到底能不能把這個魔鬼帶走,他走之後,我們到底能不能找到寶藏?”“海盜”迫不及待的詢問巫婆。

  巫婆兩眼緊閉,她的眼皮在跳動,一隻手的紫色指甲不住的在空中亂點。

  “這些並不重要,為什麼會有兩張天使的面孔……”巫婆張開眼,死魚般的眼神直視“黑衣人”,“你到底是天使還是魔鬼,恐怕只有她能將你救贖……”

  水晶球在瞬間熄滅光亮。

  “記住我的忠告,砂丘魔堡只能有一個主人,要想成為其中的公主需要勇敢、堅韌與忠誠,否則會有另一位公主再次出現與你爭奪靈魂之宮……找到魔堡后,要一直向前走,不可以回頭看……”巫婆拿着水晶球縮回到木櫃中,屋頂上的紫月亮也漸漸失去了光亮。

  “喂,我問你的問題你還沒回答呢,老巫婆!”“海盜”抖動着鬍鬚,憤怒的大叫。

  “那麼,我可以找到我要找的人嗎?”女孩的眼裡充滿淚水,像顆顆水晶,紛紛滴落下來,跌落在木頭地板上,摔碎了。

  帶上這個天使與魔鬼的化身,去你要去的城堡,你會在那裡找到答案……

  記住……不要回頭看……

  不可以回頭看……

  (1)

  打開檯燈,橙橙喘着粗氣在睡夢中醒來。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摸到了一手的潮濕。

  唉,她又做夢了,好奇怪的夢。

  這個夢會是在暗示什麼嗎?像是一個魔幻故事,夢裡的情節神秘而又遙遠……

  讓人琢磨不透……

  她朝窗口望了望,天邊已呈現出魚肚白。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曾離開(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曾離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