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如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如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翟庄中心小學 作者:楊楚 輔導老師:何耀偉 

  春啊,你好美,你把大地裝點的五彩繽紛,小草迫不及待的穿上綠色的外衣,從泥土裡鑽了出來,美麗的鮮花,默默的抬起了紅紅的小小的臉蛋,你給大地穿上了新衣。 

  夏啊,你好美,池塘里,粉色和白色的荷花姑娘,穿上漂亮的花裙子。一陣微風吹過,荷花姑娘在池塘里翩翩起舞那樣子幽美、典雅,像跳芭蕾舞的小女孩,扭動着優雅的身軀,顯現出它那動人的舞姿,吸引來一群群驚嘆不已的觀眾----蟬。 

  秋啊,你好美,像位神奇的魔術師,把一些鮮綠的樹葉娃娃們,變的金黃金黃,吹過一陣微風,那金色的樹葉娃娃們,快樂的從高大的大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為祖國增添了美麗的景色。 

  冬啊,你好美,你給大地穿上了雪花做的棉襖,你給小草弟弟蓋上了雪花做的棉被,讓他們舒舒服服的睡上一覺。你也很淘氣,你把梧桐樹爺爺的大半些頭髮咔嚓、咔嚓的剪了下來,梧桐樹爺爺氣的臉色發黑,你還在那裡哈哈哈地笑。 

  四季啊,你真美,你把大地裝點的非常、非常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四季如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