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我們不槁如死灰。感動便會如約而至。感動,是掛在心空里的一抹絢麗的彩虹;是盛開在心靈陽台上的一束紅艷玫瑰;是飛落在心之山崖邊的一條磅礴的瀑布。感動是一種美麗的情感的體驗。讀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聽一段迷人的旋律,你不是會頓覺心曠神怡、浮想聯翩嗎?失意中別人送來龍去脈關愛的眼神和撫慰的細語,困厄中別人伸出援助的又手,你不是會深感如拂春風,如沐甘霖嗎?正是這些來自心靈的感動,讓人倍覺人生的溫馨。

  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一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安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是一片花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