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是一種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一種幸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夢想是一種幸福!

  ——題記

  年輕的母親低頭凝視着自已心愛的孩子——6歲的灰灰,他患了白血病,已經是晚期了,但灰灰的母親希望孩子長大,去實現他的每一個夢想。

  她托起灰灰的手,問道:“孩子你想不想那些你想長大做事。”

  “媽媽,我總是想着長大后做一位救火隊員。”

  “好!咱們看這個願望能否實現此願望。”

  第二天,母親來到了她們住的城市消防隊,見到了隊長李開文,他是一個十分熱心的,有責任感的人。

  母親說明了來意,能否讓小灰灰坐一會兒救火車。

  李開文說:“我們還能做得更多,更好一些。”我們還可以讓他當一次榮譽的消防員。星期三早上七點我去接他到我們的駐地,一有火警電話我們就出發,對了,請給我灰灰穿衣服的尺碼,我們為他定做一套消防隊的小制服。還有真正帶護頸的盔——可不是玩具店賣的那種,上面有我們消防隊的徽章,還有油布雨衣和橡膠靴子。

  星期三的早上,李開文來醫院接灰灰,他帶來了他答應的一切。瘦弱、臉色蒼白的灰灰穿上合身的消防制服,他一掃病態,雙眼明亮,滿面笑容,醫生護士和小病人都來看他,啊,真是棒極了!

  消防隊員們排着隊歡迎小隊員灰灰,還有兩名女隊員呢!與他們一起去餐廳吃早飯,灰灰覺得這一頓雖然普普通通的早餐,卻是小灰灰吃得最好的一頓。

  這一天共接了3個火災電話,每次救火灰灰都跟着去了。他坐一次救火車,一次救護車,一次救火指揮車,電視台拍新聞時,也把灰灰拍了進去,並介紹說“他就是灰灰,消防隊的小榮譽隊員,是消防隊的接班人。”

  灰灰的願望實現了,他比醫生估計的多活了三個月,這三月中他每天都回想着那件事。

  一個晚上,灰灰的生命走到了盡頭,他的父母親都守在他的身邊,醫院通知了消防隊,隊員們開着有雲梯和大吊鉤的救火車。

  14名男隊員,兩員女隊員敏捷而迅速地爬到灰灰的病房,他們輕輕地擁抱他,親吻他,告訴他大家都愛他。

  用最後一絲氣,灰灰問起了隊長李開文:“我是真正的消防隊員嗎?”

  隊長李開文堅定的說:“是的,灰灰。”

  他笑了,幸福地閉上了雙眼。

  巫峽中學初一:彭明近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一種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