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拉手是一種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是一種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看到別人左手拉的是爸爸,右手拉的是媽媽,一家人笑嘻嘻地走在一起,我便會獃獃地望着他們,沉浸在無限的渴望中。

  ——題記

  我們一家人好像一張紙,被撕成兩半,一半在這兒一半在那兒,爸爸在外地工作十分忙,很少回來,家裡總是媽媽和我,孤孤單單、冷冷清清的。

  從小到大,我的左邊總是空空如也,右邊總有一隻柔軟的大手拉着我——緊緊地拉着。當我試圖去抓左邊那隻大手,卻總是空氣。每當“左邊的大手”回來了,又總是坐在書桌前,緊皺眉頭,使我不敢上前。

  終於有一天,媽媽告訴我,我們一家人要去旅遊。我那時傻裡傻氣的,但聽到“一家人”三個字,我開心地笑了,笑得很傻,卻包含了我的無限嚮往。

  好不容易等到那一時刻,我們一家人同時坐上了一輛車。我不知道開往哪裡,但我知道,我是開心的。

  到了旅遊景點,我被眼前的景色給鎮住了:巍峨的群峰靜默在天地間。我問媽媽:“這是什麼山呀?”

  “是廬山。”

  “廬山,”我在心裡默默念道,“跟爸爸好像呀,他也總是那麼嚴肅。”

  一路上,我一直拉着媽媽的手,總是想上前把爸爸的手也拉着。可是他鐵青着臉,是那麼的氣勢逼人,使我不由得又退了回來,咬着手指,呆望着他。突然他回過頭來,我連忙縮回了目光。他說:“累了嗎?”

  這時,我才發現自己確實有點累了,便小心翼翼地點點頭,小聲說:“嗯。”   “來,爸爸拉你走。”

  我懷疑自己聽錯了,但還是情不自禁地伸出了自己那盼望已久的左手。爸爸一下子握住了我的手,他的手十分有力量,熱乎乎的。

  突然,我感到十分幸福,因為我左手拉着爸爸,右手拉着媽媽。我不再羨慕其他人,因為我是最幸福的!

  真想時間永遠地定格在這一刻,緊緊地拉着着兩隻大手,永遠地……

  指導老師:彭春林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是一種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