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一種幸福叫信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幸福叫信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聽別人說:幸福,就在自己的腳下。那時不懂是什麼意思,但現在我懂了,因為信任就是一種幸福。然而這種幸福 ,已經被“久經戰場”的人們慢慢的扼殺了。商場上的爾虞我詐,百姓中的虛虛假假,人們越來越奉行一句話:“人心隔肚皮”……我難過極了,因為我看到那麼多的幸福被拋棄了。  

  這使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一次乘車回家,見一個小女孩因沒有座位而在車裡搖晃,我拉着她的手說:“小妹妹,來,姐姐抱你。”  

  殊不知她卻平名、拚命掙開我的手,不要我抱。可我實在見她搖晃得太厲害,所以又拉着她的手,說:“相信我,我不是壞人。”而她竟哇地哭了起來,邊哭還口不擇言地亂叫,她的家人也對我吼道:“你拉她幹嗎?”我成了全車的焦點……  

  想到自己出於一片好心,那小女孩也不過五、六歲就如此不信任別人,而她的家人竟不分青紅皂白就對我大發脾氣,我感到特別委屈,一低頭,眼淚就吧嗒吧嗒地掉了下來……  

  從那以後,坐車時,我再也不願多說一句話了。我常在想,為什麼會是這樣呢?如果世上沒有欺騙,沒有違約,沒有相互間的猜疑和不信任,沒有……,那麼這世界上的人人就會擁有幸福。  

  儘管現在人們在物質生活上漸漸的富足了,過上了小康的日子,但是,人們的精神生活卻在很大程度上愈加空虛了。如果人與人之間充滿的是互相猜疑,那麼我們還要高度的物質文明幹嗎呢?還不如過着食不裹腹的生活,那樣我們至少還能擁有幸福。  

  伸出你的手吧,拾起你腳下近在咫尺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幸福叫信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幸福叫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