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感覺叫做幸福,有一種幸福叫做感動。

  那年冬天,雪紛紛揚揚的下個不停。除夕那晚,我趴在窗邊看雪。父母在屋裡忙碌着,髮絲里夾雜着依稀少見的几絲金髮,在這幅冬夜畫中閃閃發亮。

  記不清有多少次當我摔倒時,父母用鼓勵的眼神和親切的笑容,讓我振作,使我重新站了起來;忘不了有多少個夜晚,我在燈下溫習功課,父母也在燈下靜靜的坐着,默默地陪着我……記不清有多少件充滿父母愛意的小事,忘不掉有多少次父母親陽關般的光壞……

  望着這安詳的夜景,我忽然有一種感動,覺得自己應該做點什麼,第二天我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第二天剛亮,我就悄悄的起床了。推開房門后,我呆住了,一個雪娃娃立在我家門前,俏皮的眼睛,頭上扣着一個大紅帽,揮舞着“大手”,咧着嘴在甜甜的笑。“新年快樂!”從雪娃娃後面走出兩個人,原來是爸媽,我的鼻子突然酸酸的,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我本想給父母一個驚喜,沒想到他們卻……

  讓我怎樣感謝你們,爸爸媽媽!你們賦予了我生命,你們賦予了我力量,你們賦予了我幸福,而我卻無以回報。

  有一種感覺叫幸福,有一種幸福叫感動。此時此刻,我的心暖暖的,融化在了愛里。

  我的感悟:十月懷胎,分娩之痛,父母賜予了生命,無論怎樣的回報,都是湧泉與滴水的差距。

  新疆克孜勒蘇柯爾阿圖什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農三師五十二團初一:王秋湘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幸福叫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