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倫凱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倫凱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海倫姐姐:

  您好!雖然您並不像SHE、周杰倫那樣“火爆”,但是,我崇拜您。所以

  我會提筆給你寫信,傾吐我的心聲。

  我是一位仰慕您的小學生,世界真美!我靠視覺擁抱它,靠聽覺去欣賞它;我看到美麗的大海在眼前奔流,溪水潺潺在我耳畔低語。海倫姐姐,我是個耳聰目明的正常小孩,實在不能想像從小就失聰又失明的您,日子是怎麼過的?那一定是一個不見天日、無聲無息的寂寞世界吧!

  每當我再次看到您那熟悉的事迹時,我都會感到無比慚愧。可能您會問我為什麼慚愧?因為您一生下來就遭到不幸,一生都生活在盲聾啞的世界里。可您並不是悲觀消沉,而是如饑似渴地學習知識。不管做什麼事,您總是失敗也不灰心,總是鼓勵自己,直到成功為止。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您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哈佛大學拉德克利夫女子學院。我知道,能考上這所學院是很難的,連常人都覺得不易,更何況您呢?

  您的這種精神正是我缺少的,正是我需要的。每次我做事只要遇到一點小挫折,就會灰心喪氣地對自己說:“你放棄吧,你是不會成功的!”由於我總是抱着這種心理致使我每次做事都會半途而廢,沒有幾件事能做成功。有一次,我無意之間看到了您的事迹,於是,我就想:“我要學習海倫凱勒那堅強的毅力,我要像海倫凱勒一樣樂觀面對生活。”於是,我就試着您學習的認真,鍥而不捨。沒多久,我以前沒有做成功的事,在您的影響下,在我的努力下,我終於成功了。

  海倫姐姐,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因為正是您的事迹教會了我做事要鍥而不捨,教會了我遇到困難不要退縮,教會了我樂觀。

  海倫姐姐,您這種殘而不廢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您撒播愛的希望給所有不幸的人的天使形象,永遠活在人民心中!

  海倫姐姐,我佩服您!我一定要讓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您的事迹,讓他們學習您不屈不撓的精神,再成為一個又一個“海倫·凱勒”!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崇拜者:甘海燕

  2007年4月1日

  湖北宜昌枝江市實驗中學初一:韓玉龍

您正在瀏覽: 海倫凱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倫凱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