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倫凱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倫凱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我英勇的在2天內狂讀完了著名作家海倫·凱勒的自傳《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的確,海倫·凱勒的發展經歷扣人心弦,另我感慨萬千。不可想象,一個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女孩能如此勇敢。女孩是比較脆弱的,然而海倫·凱勒能在如此逆境中以一種勝利者的姿態站立起來,這何嘗不是一種莫大的勇敢?美國著名作家馬克·吐溫曾經說過:“19世紀出了兩個傑出人物,一個是拿破崙,另一個是海倫·凱勒。”如果說,拿破崙是戰場上的勝利者,是叱吒與法國大革命時期的亂世梟雄;那麼,海倫·凱勒則是生活中的勇士,是拒向命運低頭、立志驅除人生黑暗的光明使者。當閱讀到海倫·凱勒與其恩師安妮·莎莉文,兩位不尋常的女子遊走於世界各地,出現在各大小演講台上,以一種特殊的方式演講,聽眾們無不為她倆驚人的毅力和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所震撼、動容——海倫·凱勒演講是摸着安妮·莎莉文的喉部時,我被深深的震撼了,和那些當年在下面聽她們演講的聽眾一樣的感受。這,是一個女子憑藉中堅強的意志和頑強不屈的奮鬥精神鑄造的成功! 

  同學們,想必你們也一定是感慨萬分的,讓我們一起來交流交流閱讀《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的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海倫凱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倫凱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