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海倫凱勒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海倫凱勒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海倫凱勒的一封信

  海倫凱勒奶奶:

  您好!

  自從看了您寫的書,我更加了解了您,認識了您,您那頑強的毅力,不向病魔屈服的精神,已銘記在我心中。

  回想一下,老天是那麼的無情,竟讓一隻惡魔“陪伴”在您的身邊,它奪去了您那清脆響亮的聲音,奪去了您清晰地聽力,更奪去了您那五彩繽紛的世界,從此,您便生活在另一個世界里—一個非常黑暗的世界。但是您並沒有向病魔屈服,當安妮沙利文家庭教師來到您的身邊以後,您就對生活更加充滿了勇氣與信心。當薩勒教您開口說話時,您在極其困難的情況下,夜以繼日的努力學說話,功夫不負有心人,您通過您那頑強的毅力,竟可以開口說話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您克服了令我們難以想象的困難,您還要把所有的愛都傾注在殘疾人身上,來鼓勵那些殘疾人要自強不息、熱愛生活、不屈不撓。

  再看看四肢健全的我們,是難以想象殘疾人的痛苦的,假如我們什麼東西都看不到了,那我們會怎樣做呢?恐怕只有大哭一場吧,因為我們和五彩繽紛的世界隔離了,再也看不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了,每天只能和黑暗打交道了。

  海倫凱勒奶奶,您那樂觀向上、堅強不屈的精神永遠刻在我的心中。

  此致

  敬禮

  范培鍇

  2013年4月2日

  五年級:范培鍇

您正在瀏覽: 致海倫凱勒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海倫凱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