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飛dream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dream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童年的港灣里,有許多奼紫嫣紅的花瓣,隨着幾度潮漲潮落,悄然匯入記憶的長河,每當我在童年的港灣里尋找那飄逝的花瓣時,心裡總會湧起一股股眷戀之情。 

  童年像一個金色屋,載滿了童真樂趣。童年一去不反。追憶那片寧靜的金色童年。追,那童年的回憶;憶,那金色童年的歡聲笑語;語,說那一個個生動有趣的故事;事,那童年一瞬間的記憶…… 

  在我童年的經歷中,我是那麼的喜歡體育,可為什麼命運會是這樣……我在學校里,當著文體班長,但我為什麼會這麼的恨我們的體育老師,我一見到他,心情就暴躁;我一見到他,彷彿就像一頭暴怒的獅子,即將要發狂……他在上課的時候,只會像放野馬一樣的讓我們自由活動,在他的課上,我幾乎什麼也沒學到.但也只能這樣才好,我用我自己的體育愛好來挽救對體育老師的痛恨。如果在我畢業那天,只有體育老師來向我告別,那我不會因為捨不得學校里的老師和同學為體育老師而哭,但這樣的事實也不能剝奪我對體育的熱愛。 

  現在,我在課外學習打羽毛球。小的時候,我在電視上看到了這項體育運動,就喜歡上了,幾乎每個星期都要打。但現在不同,因為我的熱愛,我在學習羽毛球的過程中體會到了它給我帶來的快樂,我喜歡它,我一輩子都不會放棄它。就算我以後不能成就羽毛球這門事業,我也會努力的去追求它,因為我對它的喜歡無法抗拒。我希望未來的我能進入羽毛球國家隊,參加各種大型小型的比賽,就算不能為祖國爭光,我也能為自己添彩。

您正在瀏覽: 放飛dream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dream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