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房禹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房禹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房禹宣 標籤: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駐足作文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在我的心目中他們還是比較重要的。從他們身上我可以感受到我的世界的五彩繽紛,和豐富多彩的喜怒哀樂。 

【房禹宣】 

  他是一個十分陽光十分幽默的人,很熱心腸,而且有小小的淘氣和頑皮。他其實過得挺累的,操心的事情特別多,班級里的大事小事都得通過他,他這麼早就做起了大人應該做的事情,是挺累的,不是嗎? 

  他會經常逗我開心,在我難過的時候,在我無聊的時候,在我失意的時候,好像他知道我想要什麼似的。說實話,他這個人其實非常優秀的,他能夠十分體貼的,十分熱心的去對待任何的人。 

  呵呵,跟防空炮在一起很輕鬆很開心。我是說真的。 

  可是他是一個經常受傷的孩子,這點我倒是蠻心疼他的,因為我也受過傷,我知道受傷那種痛苦的滋味。我跟他說,你這樣很容易受傷的。他卻說,我經常受傷,都習慣了。那時候,我真的心疼極了,難過極了。 

  他是我班級中很好的一個朋友,或者說是一個很好的哥們。什麼事情都有想告訴他的衝動,還有莫名其妙依賴他的那種感覺。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一般跟我說的事情,我一般都能做到。他的事情我管,而別人的事情我不想管。 

  我記得有一段時間他天天晚上放學後跟我一起吃小吃聊天。雖然是我花的錢,可是我仍舊很開心的,因為能跟他聊天。從他的嘴裡我知道了他以前喜歡一個女生,可是在我的勸說下他放棄了,因為那個女生讓她受傷。 

  好了,不說他了。他在我心中的位置,是說不清楚的。

您正在瀏覽: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房禹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房禹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