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駐足回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駐足回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喜歡的聲音便是下課的鈴聲,無論它分貝有多高,音調有多尖,音色有多難聽,卻總是倍受我們學生的喜愛的。但是曾經,那些虎頭虎腦的孩子們卻總是那樣認真,上課的時候,規規矩矩地正襟危坐,老師提個問題,小可愛們就都高舉胖乎乎的小手,等着老師點自己的名。可是那樣的景象與時間的流逝是不成正比的。曾經,我們擅長用好奇的目光來捕捉生活中美好的瞬間,有時也會拿支筆記錄下來,然後看着自己的成果,痴痴地發笑。可是我們現在的日光里幾乎找不到好奇的痕迹了,歷經了這樣那樣是事後,或許學會了一點出事知道、處事之道,便以敏銳的目光來提防一切陷阱的出現,於是少了一份天真,或許經歷了那些事後,變得麻木了,被自己在泥潭中的倒影嚇住了。於是神經緊張起來又鬆懈下去,生活中太多美好、太多幸福都被我們忽視,我們也覺得越來越沒趣了。現在,每周一篇周記,可是越來越難寫了,字數也是越來越少了,但是迫於無奈,還得想方兒寫一篇擱哪兒。這並非我們惜字如金,只是就像貧瘠的土地長不出嬌嫩的花朵一樣,我們所擁有的好奇、天真早已經被某些東西給扼殺了,於是只剩下一片茫然。翻開以前同學給我寫的信和祝福語,字跡標點也不清楚,歪歪倒倒,但是那些幼稚的話真是能叫人感動死,還滿嘴直喊要永遠,要永遠不便的友誼。而現在收到的信及祝福語,字是沒法挑了句子也是既優美又富有內涵,可是與以前的相比,完全也就形同紙堆了!

  曾經,我們的天藍得沒有一絲雜質,即使有一片烏雲飄過,風兒一吹,也就無影無蹤了。於是整天嘻嘻哈哈,瘋啊,趕啊。可是一個個又都變了。珏變得深知人情世故了,已擺脫曾經的那份稚嫩,奔的食量也大大減少,我記得以前一下課,她都要到小賣部,然後帶着戰利品滿載而歸。“米線”也顯得怪異,竟然放下他心愛的畫筆,一年多未動了!令人驚嘆。

  時間在流逝時總是會帶走許多,也會給予一些,那就是現在和曾經的曾經。

您正在瀏覽: 駐足回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駐足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