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劉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劉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劉鑫 標籤: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駐足作文

他是一個怎樣的人,我還真不能淋漓盡致的用語言表達出來。 

  他跟房禹宣的性格挺相近的,不過他多了一些壞壞的和一些花心的東西。他,也可以說是我的個哥們吧。 

  不知道為什麼,他可以有那麼多的精力可以去干那些無端的事情。還津津樂道。 

  也許他都已經麻木了吧,或者他沒有找到那個屬於他的人,或者說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總之,我也不知道如何來評定他。也許他自己也不知道呢。 

  我跟他說過一句話:沒有人有權利有幾個來隨便玩弄我的感情。 

  他給我一個好有印象:可愛。好多人都說我可愛,可是我並沒有看出來我哪裡可愛,我也不知道我哪裡表現出可愛來。可是他說她就這樣認為,說不清為什麼。 

  呵呵,他是一個陽光的男孩。很陽光的。可是,我卻認為他在我的心中沒有佔據那最重要的位置。只能說他沒有這個福分。 

  他算三個人當中學習最差的了,他有這個能力的,可是他沒有這個心。難道他不重視自己的前程嗎? 

  算了,不想說他了。這樣的他,我不知道如何能夠說明白。不過他還是在我心中有一定位置的,雖然他是一個壞孩子,沒有房禹宣的熱心和葉家麟的懂事。只有自己的無拘無束與叛逆。 

  像王仲說的,真怕劉鑫把他們幾個帶壞了。說實話,我真的聽擔心的。 

  好不,說他就說到這裡吧。

您正在瀏覽: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劉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在我生命中駐足的人——劉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