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讓我駐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讓我駐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初春,大地仍然一片雪白,放眼望去,綠色的植物寥寥無幾,而我卻在不經意間看到了小小的你。 

  你是那麼的渺小,小的甚至不容易被發現,看起來似乎更是弱不經風,但是你就是用那較弱的身體勝過了別人,頑強的從土地里鑽了出來,不願錯失報春的機會,這種精神是多麼可貴! 

  第一天,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看見了你,他帶帶的望着你,眼神中似乎藏着邪惡,又似乎帶着疑問,我擔心他會不會剝奪你了可憐卑微的生命,急忙奔向你,三步,只差三步。他朝你不屑的望了一眼,便一腳重重的踏在你身上。可憐的小草,我停下腳步低頭俯視你。那孩子發瘋似得跑了。你被踐踏的凌亂不堪。可憐的你,大地好不容易的綠色,被這個小孩子親手扼殺了。 

  第二天,我相信你沒有死去,便不由自主的來到你的面前,蹲下身,看見你的顏色不再那麼鮮亮,使本來就不引人注意的你更加暗淡了。 

  第三天,我帶着同情來到你的身旁,準備見你最後一面,我長嘆一聲,卻驚奇的發現你變得像以前一樣擁有光澤。頓時,我感到喜悅湧進我的心頭,不知是因為你的復活,還是為了大地的唯一綠色。 

  第四天,我又來到了你的身旁,看到你又恢復了以前的狀態,在你的身旁,又增加了絲絲綠草。那時,你堅持不懈的精神令我感動。 

  我突然想起: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首詩分明就是在描寫你,描寫着你那堅持不懈,刻苦奮鬥的精神。 

  你,讓我駐足,看見了你,我就看到了我遠方的路途…。

您正在瀏覽: 你,讓我駐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讓我駐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