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別忘了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別忘了父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15歲的你,整日逃學打架,叛逆任性。

  有一天,你曠課去ktv,你的父母到學校找你,為你送去一部500元手機。那是用他們整整一個月的工資換來的手機。

  你的父母高高興興地進了學校,找到你的班級,卻發現你不在。他們在窗戶外急切地尋找,希望能從56人中找到你發憤苦讀的身影。可你正在ktv玩樂,你不可能想到你的父母正在你的班級外,急切地向老師詢問自己的孩子在哪兒。你從沒有想過你的父母,沒有想過他們在工地的勞累;沒有想過他們心中的期盼;沒有想過他們對你的深深的愛。你想的只是你的遊戲;你的享受;和你的面子。

  當你叼着煙回到學校,準備再和老師展開罵戰,你沒想到,你的父母在教室外,父親低頭不語,母親眼裡噙着淚。他們從老師口裡得知了你在學校的一切行為,他們的期望破滅了。你很驚訝,你看到父親緊緊攥着一部手機,又看到你的同學在那裡偷笑你很惱火,覺得他們又給你丟了面子。你想轉身回宿舍,卻聽見你的父母在叫你,你回過頭,用一種幾乎是鄙視的目光看着你的父母,然後便大步流星,不顧一切的走向宿舍。你沒有看你的父母,你不知道他們臉上的表情,更不了解他們的心痛。

  你在宿舍里左思右想,覺得有些後悔。尤其是看到父母臉上的滄桑,那是兩張多麼疲憊的臉啊!你有些內疚,所以這周放了假就準時回了家。你拿鑰匙開了門,小聲地叫了一聲爸爸媽媽。你的父母走過來,幾乎懇求的對你說:“孩子,得好好學啊,不學沒出息呀!你要是嫌那手機不夠好,我們再給你買個新的。”你被震驚了。這就是親情?如此寬容如此真切,你頓時淚如雨下,你發誓要好好學,你發誓永遠不會忘了你的父母!

  於是,3年後,你履行了你的承諾。出人頭地,有了大出息。你明白,是你的父母,挽救了一個三年前的你。你明白,無論何時,都不要忘了你的父母!

  山東棗莊薛城區薛城舜耕中學初一:落繁

您正在瀏覽: 永遠別忘了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別忘了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