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間飛逝,童年離去,別忘了美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飛逝,童年離去,別忘了美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童年離去,別忘了美好 標籤:別忘了作文 再見了,童年作文 離去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前幾天,吃過晚飯,聽見隔壁的叔叔在和媽媽說我:“……唉,這時間過得真快,還記得你們xxx上小學的時候,每天放學回來總會坐在那裡吃方便麵……現在都要上初三了……”我在一邊聽了,只是淺笑了一下,隨後就轉入沉思。 

  是啊,時間過得好快啊。學校里住宿的時候,只覺得一個星期一個星期地過去,漸漸地,一個學期就這樣過去了。其實我們每天都在重複那些動作,這樣一天一天過去,一個月一個月過去,一年一年過去……我們的童年也隨之而去。 

  還記得小時候那些“幼稚”的動作——小時候,會為了打碎爺爺的杯子而哭,而長大了,不會再這麼輕易掉淚,會將一些愁悶放在自己的心裡,反覆地無味得咀嚼那些長大的煩惱;小時候,會為了一份小小的點心而開心,而長大了,不會這麼容易被哄開心,會在心裡有所警惕,害怕被傷害,學會了逃避,無奈地學會假裝,現實教會我一切不會太真,很容易會受傷;小時候,會隨着音樂隨心而舞,而長大了,不會再這麼隨心所欲,肢體好像變得僵硬,不想讓自己變得“另類”,不敢接受嘲笑、譏諷…… 

  還記得小時候的那些趣事——小時候,和姐姐們一起去太湖邊玩水,我們手拉着手,一起站在岸邊,吹着涼涼的風,任由浪頭打濕我們的褲腳。有時候,一個浪頭過來,我們會調皮地一跳起來,似乎想踩住那些水。有一次,我一跳,一隻鞋子被甩到了不遠處,我緊張地尖叫起來。雖然不是很遠,可是腳下滑滑的,一走就會滑倒,可是表姐還是幫我撿回來了,這時,我又開心得笑了。小孩子永遠是這樣,會哭,會鬧,會耍賴,會為一點點小事而興奮,永遠是這樣,不會有顧慮,有煩惱。 

  時間的腳步好快,我們的童年也好短,為了趕上時間的步伐,我們也不能將那些美好的回憶遺忘。無論是怎樣的回憶,總會有甜,有美,也有苦,有淚,但不管怎樣,我們都將它們遺棄。 

  時間飛逝,童年已離我們遠去,讓我們將美好的回憶用心珍藏,然後,去追趕時間,可是,別忘了,路雖然坎坷,但也有美,不要忘了把它存放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時間飛逝,童年離去,別忘了美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飛逝,童年離去,別忘了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