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別忘了!只有一個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只有一個地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姑娘可真可憐!原來的美麗現在化為烏有,這都是誰造成的——是我們人類。 

  人們在砍伐樹木,排放污水,在草原上放牧。人們在做這些事時,難道他們就沒有感到愧疚嗎?當一片森林被砍伐的只剩下一個個樹樁時,人們就高興了嗎?當清澈的河流變成臭氣熏天的垃圾場時,人們就幸福了嗎?到那時,一切的一切都晚了,世界就會變的一片荒蕪,地球就會成為一個“病球”。那人們就該在現在改過自新,改掉自己的壞習慣,讓那些曾經褪色的自然風光重現輝煌;讓那風景如畫的美景再次來到人間;讓那地球姑娘再一次奪取“美麗冠軍”;讓那宇宙里的星星投來讚美的目光;讓地球姑娘的煩惱一掃而光。不過這次的錯誤已經成為一次終身的教訓。以後,我們的家園會被建設的更美麗,漂亮。 

  啊!為了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吧!千萬別忘了,世界上只有一個地球!我們要好好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只有一個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